市委考核组对我校进行2019年度党的建设高质量考核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段亚楠)按照《2019年南阳市“两个高质量”绩效考核方案》有关要求和市直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安排,1月18日,市委第八考核组对我校2019年党的建设高质量进行考核。考核组由市委办公室调研员王中俊、市委专用通信局副局长院振延、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应急科科长刘博雅、市海选联谊会主任科员梁波、市司法局科员王苗苗和宛城区委组织部科员李振6名同志组成。校长刘荣英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张伟、肖泽昌、张铟、张世海,校纪委书记许建辉和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考核组组长王中俊在动员讲话中对考核步骤及考核方法进行说明。本次考核采用集中考核与平时掌握情况相结合,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了解、个别访谈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他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做好自查自评等相关准备工作,要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成效,汇报内容要客观全面,真实准确,特别是党的建设高质量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二要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根据考核组要求,及时全面提供佐证材料,做好实地查看的路线安排、引导和情况介绍;三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要尽职尽责,严格按照考核标准,确保查出实情、考出实绩,力求客观全面反映工作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代表学校党委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统领;坚持凝心铸魂,唱响时代旋律;夯实基层党建,持续固本强基;注重素质提升,锻造干部队伍;坚持引育并举,推进人才强校;持续正风肃纪,涵养清廉生态;提升法治水平,深化依法治校;巩固发展统战,汇聚各方力量等八个方面对我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铸魂强基根本任务,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八大行动”“二十项工程”,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工作。下一步,将通过提高站位抓党建、落实责任抓党建、提升服务水平抓党建等,为中原更加出彩积极贡献南工力量。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我校党建工作相关资料,与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