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3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刘庚    来源:党委宣传部-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刘庚)近日,中共南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加强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顶层设计、整体规划,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网上主流舆论向善向好,队伍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防范化解网络风险能力持续增强,学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持续提高智慧校园的建设水平,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校对/谭萌 审核/肖邓华 编辑/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