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新学期第一天检查开学情况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朱清慧)8月31日开学首日,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张世海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到各教学院进行教学检查,全方位了解学校开学情况以及错峰上课落实情况。

7:45分,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智能制造学院一楼查看了办公环境和防疫情况,紧接着来到三楼查看学生上课情况,刘荣英和安士伟分别走进6316和6309教室,查看教室通风,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并向任课教师询问了教材到位和课程准备等情况。

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到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查看了解上课情况及开学准备情况。刘荣英指出,各教学院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教学运行工作,要把工作做精做细,确保秋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最后,校领导一行驱车来到教师教育学院分校区,安士伟在查看了学生上课情况及教室条件后说,目前教师教育学院两校区办学,教学管理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院班子能够克服目前困难,积极稳妥地安排好不同年级的教学工作,保证好教学质量。

校领导对我校全面复学准备工作及开学首日的教学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我校返校学生目前仍处于报到中,新生还未报到,各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我校2020年秋期全面开学工作万无一失。(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