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梅英11月9日晚,我校第十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学校第三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张爱红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芳放、学生处处长路瑞峰、团委书记郭兴华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总结表彰会。

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以“悦读·追梦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内容贴近同学们兴趣点的读书活动,共推出线上线下活动21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校13个教学院、近五千名师生的广泛参与,成为我校较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进一步推动了书香校园建设。本届“读书月”共评选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62名,优秀组织单位奖7个。

参会嘉宾为我校第十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获奖个人代表颁奖,张爱红为本届“读书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并致辞。

张爱红指出,以“悦读·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组织精心、形式多样、参与广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为我校师生营造了一段美好的“悦”读时光,让读书月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张爱红要求同学们志存高远,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阅读的质量和品位,进一步营造“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良好风尚,让我们全校师生的打卡地标——图书馆成为所有莘莘学子永远的精神家园。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全校师生通过“读书月”系列活动,唤起师生们的读书热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一种爱读书、爱学习、爱钻研的良好氛围,以持之以恒的阅读精神,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摄影记者/李娜娜 程越 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