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时(二十六)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政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在会议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工党委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张伟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为题,他指出“2020年是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上半年全面打赢了“抗疫”阻击战,下半年全面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亿万人民奋勇拼搏,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举世瞩目、可载入史册的精彩答卷。

张伟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把握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增强使命意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谋好篇,布好局,为开创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摄影记者/陈金龙 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