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五十一):校领导带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党恩、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魏颖)4月25日,副校长张爱红带领科研管理处党支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方城县独树镇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战斗遗址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铭党恩、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遗址碑前,张爱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及珍贵历史资料。

通过重温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的丰功伟绩,大家深刻了解独树镇战斗在红二十五军长征中的重大历史意义,对伟大长征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群众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