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通讯员/王豪)6月2日,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肖泽昌、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刚、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

肖泽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横向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负责人介绍该院的基本情况、大学生科技园运行现状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周志刚介绍了普罗劳格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公司首席技术官蔡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围绕学科特色、技术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就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无缝对接达成共识。(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