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六十八):我校举办“学百年党史铸奋斗精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徐庆栖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庆栖)6月29日晚,我校在毕业大厅举办“学百年党史 铸奋斗精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大赛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智能制造学院党委承办。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三个部分:“步步为赢”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挑战自我”风险题。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每支队伍都展现出南工学子“不甘示弱”的精神,赛出南工人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和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智能制造学院党委、数理学院党委、建筑学院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