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五:闭幕不落幕 青春正启航 南阳理工学院第2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鲁静薇    来源:党委宣传部-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鲁静薇)4月12日,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南阳理工学院第2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豪,副校长高芳放、黄金书,校长助理常军乾出席闭幕式,副校长葛晨光主持闭幕式。

董豪为运动会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会,见证了速度与激情、力量与技巧的碰撞;更是一场全方位展示南工学子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盛会,见证了团结与竞争、坚韧与活力的交融,这将成为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此次运动会所体现的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等精神发扬光大,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争创一流,共同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校领导为师生颁发团体奖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冠、亚、季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建筑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冠、亚、季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分获学生团体冠、亚、季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分工会、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分获教工团体冠、亚、季军;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范蠡商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研究生处、数字与媒体艺术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校对/谭萌 编辑/肖邓华 审核/逯忆 摄影/刘雨佳 武诗婷 沈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