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时(五):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洪亮一行在内乡指导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杨双)7月29日下午,在内乡进行调研的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洪亮、团省委青发部副部长周详一行,在内乡县子育村指导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校团委书记郭兴华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暑期社会实践和“挑战杯”比赛等工作情况。

洪亮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他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同学们要在实践中提高认知,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要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利用自己所学专业服务群众。

据悉,该服务队由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12名师生组成,其中10名同学来自内乡县部分乡镇。7月27日起,同学们利用抖音等平台,以直播的形式宣传子育村的核桃基地,帮助村民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的人感受子育村的美丽风貌。在村里综合服务站门口,同学们支起桌子,为村民义务维护电脑,普及电脑知识。期间,同学们还在村子里积极宣传教育资助政策和防溺水知识,为部分贫困家庭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