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生启航教育工程前置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

作者:黄晨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黄晨)8月10日,我校召开新生启航教育工程前置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学生处处长路瑞峰、副处长白林驰及土木工程学院等六个试点单位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路瑞峰主持。

会上,各试点单位负责人按照前置教育工作方案,介绍了本学院前置教育工作具体安排,包括时间安排、具体做法以及教育平台建设等情况。

路瑞峰向为贯彻落实好前置教育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大家在执行总体方案中,结合学院实际,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有创新意义的探索。他指出,在具体实施阶段需要抓紧、抓实、抓好,对学生用心、用情,从学生需要、学生工作需要和学校发展需要三个角度,力求将前置教育工作做得更科学、更规范、更有特色,让新生在互助互爱的过程中顺利完成角色转变,促进新生健康成长,适应大学生活。(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