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设深夜食堂 助力考研冲刺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锦丽 张富佳 李彤彤)12月22日至25日晚上10:30到11:00,我校在各公寓为考研学子特别开设“深夜食堂”,免费提供热粥、白馒头、小菜,宿舍阿姨们自发提供免费鸡蛋,以保证学生有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专心学习,全力备战。

深夜食堂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同学们的强烈关注,纷纷留言“学校开设深夜食堂真是太暖心了!有南工做坚强的后盾,我们一定能拿到好成绩!”“即使在寒冬考试,也觉得好温暖,感谢南工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成为南工的一名学生,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临近考研,为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拿出自己的加班补助为孩子们买点鸡蛋,补充营养。”在师傅们朴实的话语中,透露出对考研学子的关爱。饭菜虽然简单,但真诚的爱心感动着每一位考研学子,育人路上,学校以普通的方式关爱着同学们的成长。

此次活动体现以生为本、服务育人的后勤服务理念,更突出了学校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后勤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秉承着“服务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师生们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推进我校后勤“三全育人”改革。(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