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等党支部联合赴淅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博竣)12月23日,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研究生与学科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赴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开展“走进脱贫一线,感受攻坚成果”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礼春、张世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在陈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党员们与老城镇党委副书记宋亚航,我校驻陈岭村干部江军辉、丁伟等进行工作交流,倾听脱贫攻坚工作介绍,参观村容村貌。大家实地参观由我校驻村干部引进建设的艾产品扶贫车间,校领导现场勉励各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学习驻村干部不怕苦、不怕累,扎实工作的干劲,切实牢记工作职责,增强工作战斗力,以钉钉子精神、踏实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自2017年我校派驻干部到陈岭村以来,根据陈岭村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和脱贫计划,引进项目帮助就业,发展林下经济和特色养殖等,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