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第二十四届“烽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安硕)我校第二十四届“烽火杯”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11月5日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

2015.11.05第二十四届新生3vs3烽火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孙安硕).jpg

经过64场激烈比赛,8支队伍杀入决赛,本次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进行防守、进攻。软件学院对战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士气满满,攻守有序,软件学院队员以其完美的配合,将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规范完成,引得在场学生呐喊加油。

赛后举行颁奖仪式,主办方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证书,软件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夺得冠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获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音乐学院获季军。

本次比赛由学生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16个系院的30支代表队参赛,选拔历时5天。(编审/岳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