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路)11月17日,由我校校工会主办的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东南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2015.11.17南阳理工学院2015教职工乒乓球赛(沈炎春) (19).jpg

本次比赛共17个参赛队伍,采用五局三胜制,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杀入四强。参赛选手们技艺精湛,以“推、攻、搓、拉”为基础,发球方式多样、抢攻得当,你一个反手擦球、拉手攻击,我一个正手攻球、猛力扣杀,不断上演由防转攻、转攻为防,使得观众纷纷拍手叫好。最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夺得冠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获亚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季军。

“能参加本次乒乓球赛,我非常开心,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唐晓燕博士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