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软件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暨家长见面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9月7日晚,软件学院在毕业大厅举行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团学办老师及2019级700余名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祝孔涛主持。

 见面会在“软件欢迎你”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所有教职工向2019级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所有新生学会独立,专注做事,充实的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结合麦克思调查结果从学科竞赛、就业、薪资、专业发展等方面为家长展示了该学院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全方位教育,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会议还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软件学院团学办主任申玮、2019级新生辅导员杨双、梁显辉先后与新生及家长见面。参与暑期新生前置教育的学生班级导师和网络视频直播教学的科技园学业导师分别上台与学生见面。

在本次见面会结束后,新生刘畅家长表示,通过这次家校面对面的活动,他们更详细准确的了解学校与学院的办学情况,也让新生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他们将要面对的大学生活。他希望以后家校能密切配合,共促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作为新生起航教育的一部分,新生专业介绍大会将于9月9日在学校毕业大厅举行,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将为700余名新生,详细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所学技术、人才培养方案及就业前景。让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尽快实现高中学习向大学学习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