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举行2019年“奋飞奖学金”暨优秀班级学业导师和学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叶丽靖 金雨豪)9月26日晚,生化学院在毕业大厅举行2019年“奋飞奖学金”暨优秀班级学业导师和学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仝奋飞、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7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建成主持。

仝奋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奋飞奖学金”的获得者的决定》,并为赵淑燕等4位一等奖获得者,叶丽靖等8位二等奖获得者和来鹏飞等9位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他叮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全面发展,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立志成才。

党委副书记田永磊宣读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获得市级以上竞赛奖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名单》。副院长朱元良宣读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班级学业导师及聘任2019级班级学业导师的通知》。院长、党委书记郭书贤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为2019级新任班级学业导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