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就业指导讲座举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10月11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就业指导讲座在我校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完美数联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服务总监赵新瑞女士携两位企业家导师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近三百名同学聆听了报告。

新开普集团副总裁焦征海演讲的题目是《顺势而为,蓄势待发,成功有时也是一个持久战》。他结合自身经历,从一个程序员到工程师、架构师一直到集团副总裁,说明学习、实践和积累的重要性。他勉励同学们只要搞好职业生涯规划,并按照规划脚踏实地去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完美校园”简历大赛资深委员任岳峰对正在举办的的校园简历大赛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简历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下午两点,带着求职的渴望,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报告厅,现场座无虚席。正如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王银富所说“这次能够近距离聆听企业家给同学们分享自己就业创业成功的经验,感觉启发很大,我一定要及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按照规定去努力,争取早日在职场上获得成功。”

据悉,目前正在进行的“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级,报名期从2019年9月10日开始至10月20日报名结束。大赛设立专家评选委员会,由国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或企业总监组成,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并指导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最终获奖选手与团体将在“新时代 新梦想”河南省第三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的颁奖仪式上,获得现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