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后勤安全工作研判暨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政 李妍)6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在第三报告厅召开2020年后勤安全工作研判暨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后勤中心员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后勤中心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通知要求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会议对后勤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研判,针对后勤领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展开培训。

后勤中心主任熊新忠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后勤安全工作“点多线长面宽”。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二要建章立制,健全制度,有序实现安全工作制度化;三要踏石留印,狠抓落实,逐步推进安全工作常态化;四要强化监督,主动作为,规范打造安全工作长效化。通过研判和培训,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和素养,促进学校后勤安全稳步提升,增强区域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后勤”“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会议还对后勤中心2020年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