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孟健强)7月3日,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邢涛、副书记张松、总务处长兼招投标采购中心主任徐照仙等一行6人,就纪检监察工作和招投标工作来校考察交流。纪委副书记廖俊魁、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学军等参加交流会。

廖俊魁首先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希望,今后两校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推进南阳高校纪检监察和物资采购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邢涛介绍了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他说,南阳理工学院纪检监察和物资采购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成效显著。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了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促进双方事业的长足发展。

交流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学军和招标办的同志介绍了学校国资管理、招投标等工作经验。双方表示,两校将就纪检监察、廉政文化中心建设和招投标等具体工作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双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