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作者:申玮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申玮)7月3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15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举行专题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办、团学办、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黎明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刘黎明介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学质量跟踪保障、在线考试、实验实训报告、毕业设计跟踪等信息系统的情况,充分肯定了这些系统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提出,要对这些信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功能,提高师生用户体验和安全性。

由于该学院在校生3600人左右,日常教学工作量极大。会议讨论了学院“教务数据管理平台”的需求和设计,要求学院实现与学校教务系统有效对接,满足教务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日常工作需求,实现教学各个环节的信息化和自动化。

通过本次研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信息化建设对于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学院能够建立方便、灵活、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服务系统,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的发展。(校对/刘庚 编辑/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