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奋飞奖学金”暨生化学院优秀班级学业导师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 张紫璇)10月20日,2020年“奋飞奖学金”暨生化学院优秀班级学业导师表彰大会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南阳市侨联主席谢文海、常务副会长吕书卫、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仝奋飞、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慧星主持。

仝奋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奋飞奖学金”的获得者的决定》,并为白见林等21位获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他叮嘱获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院同学全面发展,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立志成才。

南阳市侨联主席谢文海讲话。他向仝奋飞设立“奋飞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学子和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的善行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以仝奋飞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有为,树立远大的理想与抱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书记刘玉洁宣读《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班级学业导师及聘任2020级班级学业导师的通知》。院长罗建成为2019—2020学年优秀班级学业导师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康磊书记为2020级班级学业导师颁发聘书。

康磊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仝奋飞先生学习,以他为榜样,秉持生化学院“不甘示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厚持家国情怀,作为强国一代,勇担重任,用四年的大学时光打造最好的自己,以栋梁之材报效国家。(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