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十七):教辅后勤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蓬勃)3月25日下午,教辅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副校长王玉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喜平主持,教辅后勤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王玉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审时度势,进行的重大政治战略部署。教辅后勤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的动员部署要求,提升“高度”,深刻理解“为何学”;突出“深度”,准确把握“学什么”;对标“效度”,统筹谋划“怎么学”。要按要求学好必学内容,还要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要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自身实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喜平结合教辅后勤党委实际,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落实教育内容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动员部署。(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