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 ——建筑学院“传唱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延克 李欣 学生记者/郭雪行)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18日,建筑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歌咏比赛,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近300名学生参加了角逐。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昂扬。赛场上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国家》、《少年中国说》等一曲曲热情豪迈、雄壮有力的爱国歌曲,唱出了对革命前辈的无比崇敬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对参赛班级的表演进行了一一点评,并讲解了“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419080547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也激励和引领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五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展现出学子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风采。(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