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九):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求职面试模拟竞聘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郝苗苗)5月24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求职面试模拟竞聘活动。实训公司HR、学院专业教师及团学办老师作为面试官出席活动。

本次模拟竞聘分为应聘者自我介绍、现场答辩、专家点评等三个环节。应聘者现场提交个人简历,结合自身优势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结合岗位特色,有针对地进行提问和压力面试。最后,面试官对选手面试表现和简历制作进行点评并给出改进意见。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模拟招聘不仅挖掘了自身优势和价值,更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专业实践和就业应聘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悉,本次求职面试模拟竞聘活动将持续两周,覆盖2018级全体学生。模拟竞聘活动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该院将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立足学院实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