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十四):传媒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岁生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军)7月1日,传媒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主题电影等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国学教室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党委书记刘书营强调,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e1b9bbba6984894219aa977e8e059db4

随后,大家进行切蛋糕仪式,庆祝党的百岁生日,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食粮,接过持续奋斗的接力棒,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尽己所能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fd40c2fe75d284205cd5019154b99b8

最后,刘书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72f0d0680df61657d25b1a06e7e41ce

当天下午,学院举办“回首百年风华,同筑千秋伟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1921》,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师生们表示,要将革命家的优秀革命传统渗透到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