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到唐河县毕店镇开展 “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 曾智)7月3日—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唐河县毕店镇开展“童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礼赞建党百年,赓续红色血脉。

在毕店镇第一小学,实践队员们组织学生开展“童心向党”合唱比赛和“青春献给党”集体致献词活动,在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和中华民族的苦难与辉煌,在铮铮誓言中礼赞建党百年。

实践队员们组织毕店镇留守儿童分别走进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三等功的老党员家中,聆听优秀党员和革命英雄的红色故事;到张星江烈士故居,学习英烈事迹,感受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走出”书本,“走入”童心。

学院学生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进一步深化了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