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兴华 学生通讯员/秦潇  赵雨露)12月7日,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大赛由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南阳理工学院学生会承办、各教学院学生会协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泽昌出席,学生处、校团委、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文法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9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庆祖国七十华诞 展南工学子风采”。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并晋级决赛。比赛分为第一环节“音你而来”和第二环节“巅峰对决”。第一轮晋级的六位选手将进入第二轮进行最后的对决。

比赛以李晨曦的《我们的纪念》拉开帷幕,极具感染力的歌声展现了较高的歌唱水平,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天边外》、《光年之外》等一首首歌曲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经过两个环节的比拼对决,最终音乐学院的王兴摘得桂冠,文法学院的罗必鑫和音乐学院的何佳乐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许向宇、陈俊昊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朱航成获得三等奖,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的李晨曦、土木工程学院的马子恺、文法学院的肖娅及艺术设计学院的郑雅君获得优秀奖,其中,音乐学院的何佳乐以超高的网络人气同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据悉,我校校园歌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七届,南工学子参与度高,影响力大,是我校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弘扬新时代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充分展现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南工学子提供追逐音乐梦想、展现自我风采的个性舞台。(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