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十一):我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孟建强)2月2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领相关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监督检查,纪委副书记廖俊魁、党政办副主任刘书营等同志参加监督检查。

许建辉一行先后到东大门、教工四村、教工三村、北大门、教工一村、教工二村等重点部位,通过查看值班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许建辉代表学校对值守同志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询问同志们在工作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校内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格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值守纪律,把牢把好学校大门,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教职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把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落细。

据了解,学校督导问责组将对全校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持续跟踪督导检查,为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确保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