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媛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新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媛)3月21日下午,副校长蔡广宇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广宇指出,建设新能源汽车现代产业学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高等教育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新工科建设的一项战略布局。加快推进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既要打破学院传统建设制度的限制,又要整合资源实现多主体协同共生,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深度融合。他强调,要加强调研考察和师资队伍建设,结合研讨成果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进度安排,打造多主体共商、共育、共荣的新型伙伴关系。

参会人员就新能源汽车河南省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研讨,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设思路和意见建议。

会后,蔡广宇实地调研学院金工实习车间等地。(校对/崔贺成 审核/万战争 编辑/鲁静薇 终审/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