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召200名贫困群众接受我校技能培训帮扶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兴华)7月22日,南阳理工学院与南召县“校地结对帮扶”技能培训启动仪式在南召县乔端镇举行。副校长肖泽昌、南召县政协党组书记张三让等出席,200余名贫困群众参加培训。

肖泽昌在启动仪式上说,我校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研、技术优势,围绕“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产销帮扶”等在南召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帮扶活动。他指出,近期,我校将围绕培训帮扶工作,依据南召县贫困劳动力培训工作计划,协同县人社局,对有培训需求的部分人员进行系统性培训。他希望,通过培训,受训人员能够具备外出务工或在家创业、就业的基本能力,提升增收致富的本领和能力。

1.jpg

今后,我校将继续和南召各单位加强沟通,保持紧密联系,进行有效互动,确保各项帮扶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助力南召实现高质量脱贫。

仪式结束后,我校为当地群众开展了以劳动法、合同法、权益维护、职业道德、道路保洁技能等为主要内容的培训。

22.jpg

(编审/校对 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