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参观南阳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明铎)7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阳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监舍、饭堂等活动场地,了解有关工作管理制度和规定。在警示教育报告会上,大家听取了三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其对腐败原因的深刻剖析和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给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通过参观,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憾,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姜保雨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后安排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和廉政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能力,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