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机关第四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丁伟 胡玲)9月17日上午,中共南阳理工学院机关第四党总支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肖泽昌作动员讲话。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肖泽昌在动员大会上指出,本次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强大动力;是着力改进不良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机遇。要严格按照邢勇书记在全校动员大会上所要求的统揽“六个聚焦”,把握“五个坚持”原则,做好“五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对标聚焦主题教育要求任务,确保方向正确、过程规范、任务落地;三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力求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小组组长、发规处处长张洪峰对机关第四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