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组织全员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清)12月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南阳理工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分组领学、促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等4个教研室专业教师,党政办公室、团学办公室、教务科研办、实训中心、大学生综合创新实训中心等院设机构全体教职工,共分为四组,人手一份文件。院长王一平、党总支书记逯忆,副院长吴战勇、郭永奇分别到各组领学。

电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11月21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后,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学习。11月26日上午,学院2019年第29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机构设置和初步安排;当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周例会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动员,王一平初步解读学校工作方案,逯忆进行了动员。12月3日上午,学院2019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议又研究了学习宣传阶段和自查建设阶段的部分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