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大学生科技园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哲)12月26日,软件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大学生科技园2019-2020年终总结报告会,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师生200多人参加。

会上,软件学院副院长张晓民从到韩国成均馆大学的访问见闻告诉同学们世界名校的文化以及学生的学习情况,他希望社团里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提升自己,砥砺前行。接着大学生科技园28个社团负责人围绕着各社团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随后对大学生科技园优秀社团和社团先进个人等33人进行了表彰。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祝孔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大学生科技园对于软件学院来说是密不可分的,同时对于学生个人来说也是密不可分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科技园的平台,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同时指出科技园的同学要内外兼修,做优秀的南工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