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胡丽)5月21日上午,数理学院在13510教室举办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数理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返校毕业生参加。进入会场前,全体参会师生均佩戴口罩,进行扫码、测体温、消毒等环节,严格做好防控工作。

会上,针对毕业生在学业上的困惑,学院副院长郭学军分别从考研复试调剂、论文答辩要求、学位资格审核等方面为毕业生指点迷津;针对就业手续办理方面的疑惑和热点问题,学院专门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李志光科长分别从就业形式、就业渠道、报到证办理原则、档案派遣等方面为同学们做详解。

毕业生代表杨飞和胡月霞等相继发言,他们回顾了四年的在校时光,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最后,党总支书记牛军科在总结时寄语毕业生:一要往前看,今年的新冠病毒疫情,使毕业生在就业和生活方面受到不小的影响,但今后的路还很长,美好的生活依然在等待大家;二是走出校门,意味着重新学习的开始,希望大家在踏足社会后,能尽快适应生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希望同学们能秉承“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不断奋斗,在各自的领域干出一番作为!